卡慕开启变革的力量 注重旅游元素和口味创新

时间:2021-12-14 16:16:30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      在如今的商业竞争中,当我们提到一个品牌的名字或者看到品牌标志的时候,脑子里的各种感觉和印象就会纷至沓来,这些感觉和印象都受到了品牌名称或者品牌标志的牵引。  

于来利食品集团旗下的休闲零食品牌“卡慕”而言,2019年是变革的一年。在这一年,卡慕开始思考如何在品牌里面加入“旅游”这个元素,如何把创新与传统结合起来。

旅游”元素的加入

卡慕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,卡慕不只是一个品牌,更像是一场分享美食的旅行。卡慕通过探索旅行,发现世界各种美味,从中获取零食研发的灵感,分享给每一个人。

于2019年,卡慕首度在包装上尝试加入“旅游”这一元素。新颖丰富的手绘包装风格、生动的IP形象,就像是一位爱美食的旅行者,带着“尝遍世界新奇美味”的梦想,分享给遇到的每一个人。

创新与传统的结合

卡慕所指的“创新与传统的结合”,指的是口味方面。截至目前为止,卡慕对外输出了饼干薯脆系列、健康苏打系列以及奇妙味卷系列等多个系列的产品。

而以奇妙美味系列为例,卡慕推出了多个口味的味卷:酸甜醇香的和风酸奶味,来一口酸与甜的天作之合吧;茶香馥郁的宇治抹茶味,带你进入清新抹茶的丛林;辛辣可口的京都辛辣味,仿佛置身于京都夜市热闹非凡的街头。

而在和风酸奶味、宇治抹茶味以及京都辛辣味这三种在市面上口味相对普遍的基础上,卡慕通过不断探索、不断研发、不断创新,还推出了大王芥末味。当绿芥末由调料变为夹心,这个卖点往往就能够吸引大批消费群体的注意力。绿芥末精细研磨成粉,带来一股日式芥末的小刺激,入口咔滋咔滋绵柔而不太冲,回味爽口,感受到了日式芥末小清新的味蕾体验,好吃到一秒上头!

当然,谈及卡慕这个品牌,消费者能轻松联想到“旅游”与“创新”,这是卡慕品牌的希冀。而其实,对于卡慕而言,最大的愿景还是消费者能在美味当中汲取一些情感的力量,形成积极向上的健康方式——“保持对美味的想象,让零食不枯燥”或者“不骄不躁,体验百味人生”!

关键词: 元素 素和 口味